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技思想库>工作动态

荆州市科协召开2015年度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

被阅读4834次,日期:2016-05-05 14:09:53
    荆州市科协聘请科技思想库专家委员会专家,于2016年4月29日对《湖北荆州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产业结构调研》等三个研究课题进行了鉴定评审。

评审会现场
    通过专家组专家的分头评审和集中评审,一致认为,《湖北荆州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产业结构调研》、《高校促进科技经济相结合的德国模式在湖北的应用》、《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文明建设路径研究》三个课题研究的组织管理工作扎实有效,组织结构合理,认真开展了申请书中申请的各项研究,按规定时间完成了课题研究;课题资料全面、详实、丰富;课题选题具有较强的实践价值,课题研究方法选用恰当,科学性、操作性较强。对指导荆州承接产业转移、发挥湖北高校科技优势促进科技体制创新和促进美丽湖北建设增进长江生态安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评审专家还对三个研究课题在专报标题、格式、字数以及有关数据的采纳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纪检组长潘前宏主持评审会
    市科协纪检组长潘前宏主持评审会并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办公室尽快将评审专家的意见向研究课题负责人反馈,按照修改意见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并及时报送市科协,力争形成高质量的专家建言,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