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袁德芳考察调研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

被阅读10251次,日期:2018-11-20 16:54:12

    11月15日,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带领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荆州市农业局局长、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君等一行调研考察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袁德芳一行试乘“开沃·泰歌号“氢燃料电池动力公交车

    首先,考察调研了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资环工研院)。袁德芳一行观看了资环工研院宣传视频、试乘了“开沃·泰歌号“氢燃料电池动力公交车,资环工研院常务副总经理刘超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推进氢能产业有关情况。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运营、氢能产业布局发展等展开深入交流。袁德芳邀请刘超到荆州考察调研,开展校地合作,争取氢能产业到荆州布局。刘超表示将尽快到荆州考察,帮助家乡发展。


袁德芳一行考察调研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

    随后,考察调研了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袁德芳一行观看了中部知光宣传视频,考察了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服务市场一站式服务大厅。中部知光营运总监王少培介绍了该公司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状况和业务成果。袁德芳对中部知光公司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运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中部知光公司能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针对荆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需求,积极对接相应技术成果和科研团队,提供高效精准对接服务,并围绕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研发平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推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高校与荆州市展开广泛合作,助力荆州市高质量发展。(企业部  邓峰)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