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之窗>学会之窗

荆州市科协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调研活动

被阅读4715次,日期:2019-06-14 11:28:44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动荆州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着力解决企业在创新、用工、融资、降成本等方面的问题,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5月30日下午,荆州市科协副主席刘友斌带领工作组一行赴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工作车间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到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状况。

召开座谈会
    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总经理聂昶全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生产经营情况,并反映了企业当前在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美国提高进口产品关税,企业负担较重的问题,希望政府能否出台相应出口补贴政策。
    刘友斌针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一是开展校企合作,拓展国内市场,冲抵国际市场风险;二是呼吁出台税率补贴政策;三是加快人才、技术培养。
    荆州市科协“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组成员邓峰、郭晓明参加调研活动。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