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技馆

市科技馆组织开展2019年高校科学营荆州市营前培训活动

被阅读10856次,日期:2019-08-27 10:09:16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荆州市学生参加全国高校科学营活动,7月4日上午,市科技馆组织全市45名学生在荆州中学召开了营前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荆州中学、沙市中学、江陵中学和沙市四中的带队教师分别介绍了本次活动学校的营员选拔情况,在选拔营员时注重从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所特长三个方面来考虑,坚持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的原则,精心选出45名学生参加本次高校科学营活动,同时与学生们一起学习了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安全保障措施、行前安全教育、领队和营员责任,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
    荆州市科技馆副馆长熊伟为同学们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希望全体营员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知道自己来这干什么、想什么,要积极动手,多交流,开拓视野,提升能力。二是要求全体营员要严格遵守本次活动的纪律,统一行动,听从带队老师和志愿者的要求,不得私自行动,始终要把纪律放在前面,确保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本次活动。三是要求全体营员要有形象感,展现荆州学子的风采,在高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荆州争光,更为湖北争光。四是对活动期间需要准备的物品及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学生们要充分利用网络提前了解所在大学学科特点以及历史文化,学以致用。(培训部 熊伟)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