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 科协行动

监利县科学技术协会 创新方式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被阅读7966次,日期:2020-03-11 16:51:29

为充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3月10日上午,监利县科协创新方式,因地制宜,在防疫一线翔宇华庭小区开展以“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县委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邹炜、黄星、张定宇、刘智明、马承武、董李会等6名同志的先进事迹。

2.jpg

 

县科协党组书记胡石伦通过视频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到底。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压实责任,做好服务,做到“疫情不退,我们不撤,责任压实”。二要充分发挥科协优势,强化责任和担当,持续跟进,切实加强应急科普宣传工作。三要统筹兼顾,以“四个服务”为主线,认真谋划好全年科协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科协力量。

3.jpg

会前,在防疫一线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微信形式交纳党费、为翔宇华庭小区居民捐赠口罩等活动。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