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洪湖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调研水产企业 帮助疫后复工复产

被阅读8661次,日期:2020-04-08 09:37:13

4月5日,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亲赴闽洪集团旗下水产品交易市场,实地调研疫后水产市场小龙虾交易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林国雅的情况介绍后,张远梅强调各相关企业要积极应对疫情给小龙虾产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尽快恢复生产,赶本赶超,坚持品牌打造和市场营销两手抓,加大研发力度,持续提升小龙虾养殖、加工、冷链物流各个环节研发能力,打造洪湖小龙虾品牌,要充分依托电商物流等平台,积极拓宽销售渠道。

图片1.JPG


图片2.JPG

闽洪集团是湖北省特色产业科普示范基地、公司依托中科院水生所桂建芳院士团队建立了院士工作站,疫情刚刚缓解,公司依托良好的销售网络和人脉资源,积极复工复产,水产交易市场将大量优质洪湖清水蟹、洪湖清水小龙虾、清水藕等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此前受疫情影响,洪湖农产品销售受阻,张远梅现身央视和拼多多代言代货,推动了洪湖水产品线上订单的增长。闽洪公司作为一家专注洪湖水产品交易的企业,借势而上,公司旗下的水产品交易市场车水马龙,客商云集,销售情况十分火爆,目前已有近千万斤的洪湖各类水产销往全国各地,公司占地近千亩、投资过亿元的国际水产城也于近期开工。公司负责人表示要依托洪湖一湖清水,努力让国人吃到最放心最安全的水产品,将“洪湖清水”打造成中国生态水产第一品牌。

图片3.JPG

张远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引导、统一规划,健全服务体系、强化技术支撑,帮助企业打通销售渠道,全力推动小龙虾产业快速复苏,帮助养殖户增产增收。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