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省科协调研组一行开展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产业技术需求调研

被阅读16460次,日期:2020-07-27 09:03:34

7月23日,湖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侃带队到我市开展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产业技术需求调研。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参加调研

图片1(1).jpg

由生物工程、装备制造、煤电化工、技术交易等多名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先来到湖北丰之喜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湖北神电汽车电机有限公司、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等5家企业,实地考察公司研发中心、车间、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人才引进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杏华、荆州开发区周远栋关于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开发区7家企业深入探讨科协工作,对接“科创湖北”网络服务平台数据接入和人才、技术、项目引进等情况。

图片2(1).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对省科协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称赞省科协在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协工作,全力配合做好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工作。

刘侃对荆州科协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本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落实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的总要求,共同推动荆州开展科技经济融合技术服务工作,促进科技工作者和创新资源“所能”与企业发展“所需”的有效对接。

荆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友斌、江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焱群、江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吉武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