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松滋

瞿青萃同志到松滋市科协调研

被阅读13514次,日期:2020-09-16 15:34:06

9月15日上午,松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瞿青萃到松滋市科协调研,听取了党组书记、主席胡勇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1.png

瞿青萃先听取了科普e站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对松滋市科协各方面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随后在科技馆里体验了科普展品,并对科普展品后期的宣传方式提出了要求。

2.png

瞿青萃指出,松滋市科协在群团改革中,建立了快乐之家,效果非常好,在群团中起到了带头作用。他,希望松滋市科协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各项工作中要有创新的举措,创新的火花、树立创新的品牌。

3.png

他要求,松滋市科协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要经常化,开展活动经常化,靠活动树立权威、树立品牌、树立影响、营造氛围;要下基层,与农业、教育、卫生多开展联合活动,落实科普下基层的建设,依托三长,和专业的志愿者队伍有效的组织活动,联系组织好各个学会组织,使之发挥作用;要创品牌,对上创好关于科普的品牌,对内创好关于党建的品牌。

他强调,少年强则国强,今日中华之责任全在少年,而想要少年真正强大起来,则必须让少年了解科技的重要性。要让科普走进校园,以各种形式的科普方式参与进去,要给孩子们实物展示,动手展示的机会,激发孩子们对科学探索的兴趣。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