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松滋

松滋市科协积极探索智能科普新模式

被阅读14559次,日期:2020-11-02 10:40:48

10月28日上午,为提升我市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创新培训参赛水平积极探索智能科普新模式,松滋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勇同志带队到有关企业开展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1.jpg

在湖北未知时光科技有限公司,胡勇一行参观了智慧教室和人工智能实验室,听取了公司无人机和智能机器人培训竞赛、3D打印机等智慧教育产品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对该公司在武汉、荆州机器人培训辅导、竞赛组织等方面的经验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胡勇同志对公司负责人深厚的家乡情结大加赞赏,并建议未来时光到全市中小学尤其是农村地区中小学进行智能机器人知识科普和相关竞赛培训,期待公司在市场搏击中牢记科技工作者使命,在为家乡科普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时展现人工智能主题。

2.jpg

公司联合创始人、武汉市江岸区花桥街道科协技术协会兼职副主席罗文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经验和特长,助力全市青少年科普工作,到基层乡镇宣传普及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创新竞赛,交出未来时光科技有限公司的松滋答卷。

3.jpg

科协副主席石晓飞、科技馆馆长魏珊珊参加调研。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