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洪湖

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 挂牌成立

被阅读14195次,日期:2020-11-09 16:13:23

11月8日,荆州市科协在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举行院士专家工作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洪湖市第八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荆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友斌,洪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瑛,武汉大学科发院主任何军以及武汉大学胡中立教授率队的8名教授专家团队出席了活动。

1.png

专家团队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基地,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状况。专家们表示,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共同创造、共同分享”的发展理念,走科技发展之路,不断提高莲藕科技研发力量,打造成湖北省莲藕产业领军企业。

2.png

何军表示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胡中立教授团队合作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对促进学校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武汉大学科研管理部门将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专家团队和企业提供良好的创新环境,共同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胡中立教授代表专家团队表示积极支持湖北华贵有限食品公司的创新发展,尽自己所学为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成为领跑全国莲藕产业贡献自己的智慧。

刘友斌在讲话中指出,荆州市科协致力于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服务。近年来与武汉大学等高等院校保持紧密联系,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多家企业与武大教授团队的合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他要求院士工作站要做技术创新的引领者、成果转化的掌舵者、荆州发展的牵线人,介绍更多的高层次人才、高精尖企业、高大上项目落户荆州。洪湖市科协要积极为企业专家保驾护航做好优质服务

3.png

熊瑛最后表示,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将有效激活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的研发资源。她希望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院士专家这一平台借助武汉大学专家工作站的科研优势,在水生蔬菜等重大项目开发、高层人才培育、校企合作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推动我市水生蔬菜产业健康发展,为农民增收探索出一条脱贫攻坚之路、乡村振兴之路。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