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洪湖

王明林一行赴沙市监利考察学习

被阅读12457次,日期:2020-12-03 15:25:31

为切实提升洪湖市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夯实公民科学素质工作基础要求,12月1日,洪湖市科协主席王明林带队,到沙市区东岳社区、王板桥社区、监利县平桥社区考察学习科普惠民社区创建工作,春雨亭社区书记杨云霞一行等参加考察学习。

王明林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区的科普便民服务站、科普e站、科普活动室和科普画廊,并与社区工作就社区科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洪湖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科普工作的重视,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认识科普、接受科普教育,及时协助社区研究和解决科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云霞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社区的科普建设,更好地发挥科普惠民服务的资源优势,使之成为服务社区居民,传播科学知识的有效载体,推动洪湖市科普事业蓬勃发展奠定良好地基础,更好的完成科普惠民社区建设工作。

 

(洪湖市科协 唐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