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李杏华同志为蛇入山社区党员上党课

被阅读11942次,日期:2020-12-28 16:37:49

18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杏华到沙市区蛇入山社区,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为社区和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的党课。 

image.pn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上,李杏华“关于五年规划的目的和意义”“规划《建议》的亮点”“关于科技创新的解读”“关于科协工作和社区治理”等四个方面,围绕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科普工作取得的新的成就,阐明认真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健全党组织领导下的居民自治、民主协商、群团带动、社会参与机制,依托党员示范带动、社区精英倡导、活动引导吸纳等载体,破解居民参与率不高、参与面不广、参与度不足的问题的重要性。

image.png

李杏华为党员上党课

现场党员纷纷表示,我国的经济社会迅猛发展,科技水平稳步提升,中国智慧影响世界,在这大好的时代,更要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干不平凡的事。通过此次学习,更好地坚定他们作为党员的理想信念,对党的认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