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沙市

沙市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实现全覆盖

被阅读12609次,日期:2020-12-29 11:22:10

自全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3+1”工作推进会后,各乡镇(街办)党委(党工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形成党建带群建的基础服务格局12月25日,岑河镇科协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为我区科协基层组织全覆盖完美收官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标志着沙市区科协工作即将迈入一个新纪元,至此,沙市区乡镇(街道)科协组建工作全面完成。

image.png

此次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力深化科协系统改革,接长手臂、扎根基层,突出抓好各乡镇(街道)科协组织建设“3+1”工作,在全区10个乡镇(街道)中分别选举产生了新的基层科协领导班子。全区乡镇(街道)科协主席全部按同级党委班子成员配备,全部建立了科协副主席专兼挂制度。全区乡镇(街道)科协均同步建立了科协工作制度、“三长联系科技工作者”制度、“三长”建设工作规则等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了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夯实科协工作基层基础,切实提升基层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组织力和发展力。

image.png

新当选的科协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科学的创新理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科协工作职责,以新姿态、新精神发展新优势,取得新的更大业绩。

image.png

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工作要求,围绕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活动,持续推动基层科协组织向基层延伸。(沙市区科协 曾山)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