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洪湖

上海大学教授到洪湖调研

被阅读10902次,日期:2021-01-26 09:58:05

1月23日,受洪湖市科协和济安堂公司的邀请,上海大学章焰生、胡向阳、罗利三位教授到洪湖济安堂药业公司参观考察,双方就有关产学研的有关项目达成初步协议。

三位教授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及有关生产线,听取了济安堂董事长陈国平关于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理念、思路以及今后的规划的介绍,今年济安堂公司将再投入1.5亿元征地100余亩,打造新的生产车间和新的企业增长点。

三位教授均有留美、留加的海外求学背景,目前他们担任上海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课题负责人,他们分别在植物药物提取与应用,多肽分子活性应用场景,生物环境应用与修复等方面向企业作学术报告,让在场人员深受鼓舞。

市科协主席王明林表示将竭诚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想方设法给予解决,帮助搞好产学研项目申报,促成成果转化。他希望企业坚持以创新求发展、以发展促创新的思想,加大与高校高端人才的柔性对接,加大对企业研发人才的培养力度,做大做强做活企业。

(洪湖市科协 唐珂)

image.png


image.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