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江陵

县科技局(科协)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被阅读9879次,日期:2021-02-02 09:46:18

2021年1月27日,县科技局(科协)在党员活动会议室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image

会上,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力保障条例》(第一、二章)、《应勇书记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上的讲话》、《市安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湖北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实施办法>》、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生生活会上的讲话》。

image

会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组书记张鸣带头发言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表示要突出抓好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突出抓好机关效能建设,高标准执行好科技局机关内部的各项日常管理制度,把“科技锋先锋,服务当能手”的科技党建品牌,嵌入到中心工作中去,在服务企业和社区上,亮出党员身份,展现党员先锋形象,现临近年底,任务繁重,党员干部更要抓紧时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推动年底前的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各项工作打好基础。同时,对全局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0年1月28日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