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荆州市科协积极开展“绿色出行周”活动

被阅读6832次,日期:2021-04-13 16:06:24

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12日,荆州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沙市区红星路创卫包路路段开展了以“带头绿色出行 坚持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绿色出行周”活动。

image.png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手持绿色出行的宣传标语,宣传绿色、低碳、健康的出行理念,并向路段的临街门面店铺、车主、行人等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进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传递生态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引导广大市民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

同时,市科协在党员干部职工中积极倡导绿色出行,能步行不骑车,能骑车不坐车,能坐公交车不开私家车,尽量减少使用或不使用私家车、公务车,以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方式出行,带头做保护生态环境的实践者。

image.png

此次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和市民投身绿色生活创建行动的热情和积极性,荆州市科协将继续坚持积极参加爱国卫生活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畅通、有序、环保、健康的交通环境。

image.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