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监利

监利市科协扎实开展科技志愿服务工作

被阅读7347次,日期:2021-04-28 17:23:04

为做好科技志愿服务工作,监利市科协一直在行动。近日,市科协先后来到毛市镇、尺八镇、汪桥镇和佳视眼镜城科技志愿服务中心等地指导科技志愿服务工作。

image

在毛市镇,市科协科技志愿服务队联合姚铺村党支部委员会走入各家各户,为当地居民宣传环保和防疫政策,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在尺八镇和汪桥镇,分别组织农户开展绿色水稻高产高效管理技术培训和富硒水稻高产种植技术培训,为农户送去新技术,提高农户生产能力。在佳视眼镜城考察调研科技志愿服务工作,交流经验,指导实践,切实提高科技志愿服务水平。

image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石伦说,科技志愿服务是科协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只能加强,不能减弱,我们将不断深化科技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建设,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融合,广泛号召、积极动员科技工作者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园区,以所学所研报国为民、无私奉献,为监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image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