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监利

省科协第三方绩效评价考核工作组到监利开展项目绩效评价

被阅读9226次,日期:2021-05-31 10:37: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5月25日,省科协第三方绩效评价考核组对我市实施的湖北省基层科普能力行动计划等科普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荆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贤浩、监利党组书记、市科协主席胡石伦参与评价。

image.png

评价组兵分两路分别到项目实施地点——容城镇平桥社区和尺八镇尚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项目申报书、管理台账、科普培训资料、资金使用情况等相关档案资料,参观了微型科技馆、科普图书室、科普宣传栏等科普基础建设设施。在此基础上,绩效评价人员结合实施单位的《自评报告》和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系统绩效考评。评价过程中,评价组充分肯定了监利的科普工作成效,并对工作中尚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image.png

通过本次绩效评价,监利市科协将按照省评价组提出的考评标准和工作建议,进一步发挥省特色产业科普基地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引领带动作用,扎实开展科普进社区常态化活动,提升公众科学素质。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