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监利

监利市科协组织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被阅读8547次,日期:2021-07-06 12:44:44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2日上午,监利市科协组织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image.png

会上,机关党员现场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按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摘录和《换届纪律“十严禁”》、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

image.png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石伦分享了自已的几点学习体会:一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伟大历程中,不断发展壮大,始终保持着旺盛生机与活力。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建党时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拥有9500多万人,在14亿多人口的大国长期执政的大党。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二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是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一百年,也是党领导下广大科技工作者矢志科学救国、科教兴国、科技强国的奋斗史。激励着新时代科技工作者以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再铸辉煌;三是全市科协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中国科协“十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坚持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牢牢把握“四个服务”职责定位,众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为监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