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江陵

江陵县科协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被阅读4668次,日期:2021-10-26 11:19:31

10月25日,江陵县协机关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image

会上,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集体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应勇书记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并要求党员干部自学《江陵县“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 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资料汇编》《湖北干部沪浙跟班学习见闻录、启示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

全体机关干部通过学习和讨论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的指路明灯,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学习同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助力江陵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深入包保片区(楼栋)、包保户,排查高风险区返江人员,并做好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的宣传发动工作。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