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松滋

松滋市科协组织志愿者开展洁城行动

被阅读2573次,日期:2022-01-10 16:42:27

为了营造人人“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奉献创卫”的良好氛围,创绿色、干净、整洁、有序的美好环境,1月7日上午,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苏振玉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洁城大扫除行动。

image.png

沐浴着晨雾,志愿者队伍统一身着“红马甲”,带着为民办实事的热情,前往责任路段贺炳炎大道路口至希望路路口,并迅速投入到洁城志愿服务行动中。大家纷纷拿起扫帚和伸缩钳,分工协作,积极发挥吃苦耐劳精神,沿着责任区路线,认真对岔道、路面、绿化带的垃圾、树叶进行清理。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多处长期遗留的垃圾死角变得干净整洁,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image.png

扮靓环境做贡献,增光添彩悦心间。参与洁城行动不仅仅是义务,更是一份守护美好家园的责任,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积极行动号召广大市民朋友树立人人参与洁城、建设美丽家园的环保理念,为创建卫生整洁、健康文明、宜居宜业的松滋贡献力量。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