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李雄文同志到潜江市交流考察

被阅读1628次,日期:2022-03-08 09:18:34

3月2日,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一行专程到潜江市科协进行交流考察,潜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科协主席尹征陪同考察。

image.png

李雄文(左2)和尹征考察后湖虾谷特色产业科普基地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参观潜半夏“道地药材博物馆”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参观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

李雄文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北省特色产业科普基地--后湖虾谷、潜半夏“道地药材博物馆”和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李雄文对潜江市科协尹征主席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潜江市科协在特色产业科普基地建设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省科协的充分肯定,我们荆州市要好好学习潜江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进科协工作上新台阶。

荆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贤浩、游涛,潜江市科协副主席陈刚等参加交流考察。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