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江陵

江陵县科协开展 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调研

被阅读1186次,日期:2022-04-29 09:15:22

为充分了解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现状,更好地调动和发挥院士专家等领军人才在助力江陵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实现追赶超越中的引领作用,探索科协组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近日,江陵县科协组成调研组深入湖北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image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湖北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研发中心,了解了企业科协、经营理念和科技研发情况。座谈中,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进站院士和科研团队情况。座谈人员重点就建站企业与院士专家团队在科研攻关、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展、取得的成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如何进一步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作用,做好服务工作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希望湖北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申报2022年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要进一步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引领带动企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作用,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科技力量,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