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走进科协>科协介绍

松滋市科协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被阅读4586次,日期:2022-04-29 15:37:13

428日,2022年全市科协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科协工作,安排部署2022重点工作,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张勇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香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市人大常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苏振玉传达了荆州市科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去年全市科协的工作,并就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动员大家牢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协力、真抓实干的拼搏意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后,市教育局、新江口街道、洈水镇、斯家场镇科协代表分别就去年科普工作的开展作交流发言。

image.png

马香菊在讲话时,对过去一年全市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新阶段科协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为一个目标;二是开好全市科协工作会议和荆州市科协松滋现场会两个会议;三是擦亮“科技志愿服务”“科普惠民阵地建设”“科教助力乡村振兴”三张品牌;四是做实聚焦科协四服务职能、形成“三科一家”工作布局、贯彻落实纲要实施、考核督导评价四项工作;五是把握五个重点,以科普工作为关键点、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切入点、以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着力点、以科技志愿服务为支撑点、以特色品牌为闪光点,绘就科协工作新画卷为我市实现“双冲刺”,建设“三区四城”提供科技支撑、贡献科协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

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乡镇(街道)和企业科协主席市专家工作站、科普教育基地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公安县科技馆正式开工建设    |    下一篇: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