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荆州市科协开展“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主题党日活动

被阅读1374次,日期:2022-05-05 11:53:57

4月28日,市科协组织机关及二级单位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上午的集中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纳4月份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吴锦书记在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市镇域经济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image.png

随后,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立足本职岗位,围绕“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依次做了发言。党员罗璇结合本职工作,表示要厚积薄发,要勤学习,善思考,积极开展档案整理、扎实推进科普项目建设、主动参与办公室工作。党员曹宇结合“十问十帮”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表示实现目标任务,必须抓住工作的实质、打好“攻坚战”、勇于担当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熊伟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当好“服务员”,“早干”善谋、“实干”争先、“巧干”化难,为科技馆新馆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入党积极分子柳明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善谋善为;树立服务意识,善作善成;立足展教部本职,做好对接和服务,为“冲刺三千亿”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邓贤浩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荆州“冲刺三千亿”,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科协力量。

下午,市科协党员干部按照统一部署,开展了自学活动。各位党员对照“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主题,结合组织生活会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个人工作目标,完善查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清单、落实结果清单“三张清单”,形成了年度工作计划。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