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雄文同志深入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被阅读1209次,日期:2022-06-02 16:01:03

6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带队深入联系点江陵县沙岗镇楚峰苗木专业合作社、九甲湖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科协副主席邓贤浩陪同调研。

image

楚峰苗木专业合作社,李雄文同志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的具体种植规模、种植品种和经营情况,重点了解了合作社在发展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察看了合作社的种植情况,就如何解决合作社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image

在沙岗镇九甲湖村委会召开了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组座谈会,李雄文同志听取了九甲湖村委书记关于村里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村里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image

李雄文表示,市科协将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邀请专家为合作社提供技术支撑,在合作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积极帮助九甲湖村加强科普惠民社区建设和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等。市科协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农户、村组、田间地头倾听民声、发现问题,问计于民、汲取智慧,切实拿出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的有效措施,办成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一批难点问题,以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