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李雄文到社区入户走访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被阅读1165次,日期:2022-06-22 15:09:29

6月22日,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深入蛇入山社区入户走访,与居民群众谈心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生活现状和现实需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李雄文一行来到居民戴汉菊家中,仔细询问家庭成员构成、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等,重点询问群众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党员干部履职情况等。戴汉菊两老都已退休在家,但对荆州的发展和社区建设工作非常关注和支持,积极配合环境治理、疫苗接种等工作。说起以前小区一下雨就积水严重到现在因大力推进雨污水管网建设,极大改善民生,社区群众都非常认可。交谈中,老人还对社区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社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李雄文鼓励戴汉菊继续关注和支持社区的发展,市科协也将结合群众所需,做好社区科普工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李雄文还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密切联系群众、关切群众所需,广泛了解群众诉求,根据情况精准施策、用心用情办好群众关心的事情,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科协机关在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并分别走访群众收集意见。

image.png

李雄文与居民亲切攀谈

image.png

李雄文认真听取居民意见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