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赴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温暖活动

被阅读1088次,日期:2022-07-05 10:03:38

image.png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十问十帮”温暖行动,6月2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市科协党组成员潘前宏,带领工作专班一行深入荆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蹲点开展“十问十帮”温暖活动。

工作专班一行来到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相关困难需求,并着重宣讲了近期中央、省、市出台的促进消费、稳住经济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同时宣传并赠送了《国家和湖北省支持民营及中小微企业政策简编(2022 年版)》、《加力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措施》、《开展“携手行动” 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 (2022-2025 年) 》,湖北省《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若干措施》和我市即将出台的《加大纾困力度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稳健发展若干措施》等政策文件。

随后,工作专班随市场销售部门同志分别深入沙市区江陵县家禽养殖大户,参与和体验一线销售人员的劳动,通过现场走访了解市场与企业的关系,为今后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掌握第一手资料。

image.png

市科协上门宣讲政策,送政策到企业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深入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温暖活动的工作要求,更是了解基层困难、有的放矢开展工作的现实需要,对于纾解企业困难,重振企业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具有积极意义。

通过走访全面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掌握企业所在行业发展趋势,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联系企业发展,让企业感受温暖贴心,坚定发展信心。(展教部 柳明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