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江陵

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领导专家到江陵实地调研

被阅读1047次,日期:2022-07-19 16:49:43

 7月14日,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汉祥及省各学会专家一行,到江陵就“科创湖北”专家市州行暨江陵绿色高质量发展专家咨询团筹备等进行前期对接开展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瑜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湖北微塑园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福泽欣油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新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4家企业,并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急需解决的技术需求问题。

image.png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科协关于“科创湖北”专家市州行暨江陵绿色高质量发展专家咨询团等活动的筹备情况。调研组对县科协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筹备工作要突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县科协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迅速摸清各重点产业链发展的现状及存在问题,真实掌握企业发展的瓶颈和技术需求。要充分发挥湖北科教大省的资源优势,聚焦聚力组织精准对接,切实发挥专家市州行和专家咨询团科技赋能和成果转化的作用。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