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洪湖

中石协到洪湖考察调研

被阅读1160次,日期:2022-08-01 10:51:01

7月28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调研组到洪湖市府场镇考察调研荆州石油装备制造产业情况,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陪同调研。

image.png

中石协一行6人先后考察了湖北长江石化公司和昌发容器公司加工车间,实地调研了企业生产情况,随后双方就洪湖石化装备制造产业进行交流座谈。

image.png

会上洪湖市科协主席王明林和市科经局郑惠介绍了近五年来洪湖石化装备制造产业情况,长江石化和昌发容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发展规划,两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万安环保和蓝天安环负责人也进行了简要汇报。

image.png

中石协调研组组长孙宝福就洪湖石化装备制造产业情况提出了五大能力建设,即技术研发能力、制造能力、服务能力、市场开发能力、发展能力建设,同时他希望政府部门加强石化产业规划,加强上下游沟通结合,推动企业增强内生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与会的其他专家表示,洪湖的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不易,协会将站在更高层的战略角度全力支持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做大做强。

image.png

荆州市科协党组成员潘前宏、四级调研员邓峰、洪湖市两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国、宣传部长吕洪波、府场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