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市科协招商专班赴东莞、广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被阅读1467次,日期:2022-08-16 09:10:51

8月912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一行赴东莞、广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8月10日上午,李雄文一行考察了东莞市土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造基地和在深圳格致中学的应用场景,交流了公司的发展理念、方向,向企业推荐了荆州招商引资政策,邀请公司负责人来荆考察。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教学仪器、儿童益智玩具、中小学生实操设备研发生产和相关教辅书编纂的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于8月下旬来荆实地考察。

8月10日下午,招商专班考察了东莞菜莞家净菜有限公司,该公司现拥有2.6万平米净菜生产配送车间,是东莞预制菜及学生餐配送的标杆企业,李雄文主席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荆州农业的发展现状及优势,公司负责人拟于近期到荆实地考察,寻找合作机遇。

8月11日,招商专班赴江门考察广州鑫艺家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艺术品及奢侈品展示器材制造商,是行业标杆企业。李雄文主席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荆州开发区的发展现状及优势,邀请公司负责人到荆实地考察。

8月12日上午,招商专班拜访了公安籍在粤知名人士,汉正街一号餐饮集团董事长叶枫。其名下的餐饮品牌“汉正街一号”在广州极富盛名,2021年该公司与广州市国资委达成协议,负责“莲香楼”老字号的开发运营。李雄文主席向叶枫董事长详细介绍荆州城区第三产业的发展现状及优势,特别是荆州聚珍园等老字号商业品牌的状态,邀请公司负责人到荆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贤浩沙市区、公安县科协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