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荆州市科协召开机关党总支8月主题党日活动

被阅读1449次,日期:2022-08-31 09:11:34

825午,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召开以建清廉机关,树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市科协机关党总支书记邓主持,机关党支部及市科技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交党费。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活动中,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学习材料。

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强调,全体科协党员干部一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苦练斗争本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直面可能存在的风险和挑战;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学深悟透当前党中央对反腐的形势判断,做到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深耕自身“责任田”,着力在弱项工作上补强短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