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荆州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被阅读3582次,日期:2022-10-19 10:28:38

1016日上午10,荆州市科协准时组织机关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在市科协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其中疫情封控区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采取在家自行收看的方式,同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收看结束后,市科协组织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总览全局、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阶段党的中心任务,是在与科协工作息息相关的科技创新和人才领域,为科协未来时期工作指明了行动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紧学深悟透市科协系统上下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形式,反复研读二十大报告全文,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二是要加快传发动。通过线上推送和线下宣讲等,用好科协网站、公众号等平台载体,结合下基层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宣讲热潮,引导广大干群和科技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三是要加速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二十大精神统领科协各项事业,不断提升四服务水平,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科协事业中去,促进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