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深入企业 开展“十问十帮”工作

被阅读1573次,日期:2022-11-09 13:46:04

图片1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11月7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党组成员潘前宏等同志一行,深入荆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开展“十问十帮”工作。

据公司部门经理介绍,企业今年经营生产正常,预计全年能生产饲料10万吨,销售额将达到4亿元以上,目前职工队伍稳定,工资及社保都能正常保障。但近期受国际能源市场和地缘政治双重因素影响,国内大然气价格持续上涨、屡创新高,天然气能源供给呈现“量缺价高”的紧张局面,出现严重的气量缺口,这给企业生产带来很大困难。

李雄文主席向企业干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和争取,同时也请企业做好替代燃料的准备工作或优化生产安排,以减少损失。市科协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服好务。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