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李雄文赴广东江门宏佳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被阅读1405次,日期:2022-11-17 11:59:03


1115日至16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带队广东江门开展招商,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贤浩,监利市招商局、监利市科协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李雄文一行一下火车就直奔江门市宏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投资意向。宏佳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朱灿锋对市科协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系列高科技产品、品牌打造案例情况,以及在监利市投资建厂计划方案。

图片1.png

朱灿锋副总表示,通过前期多次接触,监利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营商环境、载体条件,区位交通都已经十分了解,期望双方能够资源互补、优势互化,加强合作,力争投资成功,本月还准备在监利举办“磁性材料(合金新材料)第二届行业交流会”,将产业链相关企业引入监利,为助力监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李雄文在听取介绍后,积极向企业家推介监利的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和优势条件希望宏佳公司坚定来监利投资的信心决心,把监利作为产业布局的优选之地,在深化交流合作中实现互惠共赢。

图片2.png 

江门宏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广东宏宇集团控股,公司拥有国内顶尖金属粉末材料研发团队,并通过了金属粉体与制品的省级工程技术中心认定,属国家高新、专精特新型企业。宏佳科科技专注于PM不锈钢粉末、MIM不锈钢金属粉末、3D打印增材类金,主要客户包括格力、美的、松下等公司。因企业发展扩建需要,有意在监利市投资3亿元,建设生产基地,宏佳监利生产基地计划占地150亩,建设厂房5万平米,年增加2万吨金属粉末与制品产能。

 图片3.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