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荆州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

被阅读1281次,日期:2022-11-28 13:36:18


1117午,市科协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由市科协机关党总支书记邓贤浩主持,科协机关党支部科技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机关老干党支部和联合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内容。

随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为全体与会人员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服务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分为两个章节,分别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服务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两个部分,全面深入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科协“四个服务”职责定位,提出要找准坐标支点,建设一支有情怀、敢担当、善作为的科协干部队伍。报告指出,全市科协上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奋进磅礴力量;二是要服务助力科技创新,搭建产学研融合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三是要加大科普工作力度,厚植学科学爱科学和创新创造肥沃土壤;四是要激活人才第一资源,打造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五是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增强服务中心大局履职能力和发展活力。

最后,市科协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科协党组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分别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9 

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