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沙市

区科协党建指导员到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被阅读1150次,日期:2022-12-07 11:08:20


 

为深入贯彻落实组织部门关于完善地方两新工委运行机制若干措施的决策部署精神,按照相关工作要求,12月2日上午,沙市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党建指导员曾山到区委两新工委直接联系点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台湾企业家侯福财先生于1999年投资兴办的出口外向型台资企业,是湖北省专业化生产汽车底盘关键零部件汽车拉杆球头和悬架摆臂等总成系列产品的生产基地和出口创汇基地。该企业于2017年成立了企业基层党组织,现有党员6人,其中预备党员1人,五年来在区委组织部门的关心与指导下,该企业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调研中,区科协党建指导员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基本生产情况,重点考察了企业的技术研发中心,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基本现状及党建工作开展具体情况。企业负责人坦言,目前企业发展状况良好,但在技术创新项目申报、争取资金扶持与参加各类技术评比等方面存在不少政策解读困惑,希望能够得到有关部门指点。

区科协党建指导员表示,区科协一定坚持发挥“四服务”职能,努力以党建带群建,以群建促党建,切实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增进与相关部门联系,全力为企业答疑解惑,推动联系点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同时,结合科协部门优势,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