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沙市

沙市区科协到荆州市振飞养蜂专业合作社开展走访调研

被阅读974次,日期:2023-02-02 16:00:32

1月31下午沙市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韩键深入荆州市振飞养蜂专业合作社开展走访调研,挖掘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基地对象。

沙市区科协到荆州市振飞养蜂专业合作社开展走访调研.png

调研过程中,详细听取负责人介绍合作社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和运行模式,实地参观养蜂基地和产品展览馆,就养殖技术、产品销路、辐射带动能力、扩大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该合作社在从事蜜蜂养殖、繁殖、采蜜和蜂产品加工基础上,也辐射周边蜂农,帮助解决养蜂技术难题,在蜂资供应、蜂蜜购销、加工环节等提供一系列技术服务指导,为蜂农架起了通向市场的桥梁。

沙市区科协到荆州市振飞养蜂专业合作社开展走访调研1.png

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韩键肯定合作社在养蜂业做出的贡献,为发展壮大合作社提出了建议,一是鼓励合作社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蜜蜂产业,让合作社成为带领农户共同增收致富的专业化合作组织;二是要丰富蜜蜂文化展览馆的内容,该馆具有重要的科普教育意义。(区科协)

沙市区科协到荆州市振飞养蜂专业合作社开展走访调研2.png

沙市区科协到荆州市振飞养蜂专业合作社开展走访调研3.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