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研究会换届展新颜 凝心聚力谋发展

被阅读1774次,日期:2023-05-20 18:38:36

2023年5月14日上午,荆州市电子商务研究会在江津路维也纳酒店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市商务局孟炜副局长等应邀出席大会。研究会会长及副会长单位代表参会,会长吴爱军主持会议。

image

会场全景

大会听取了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丽华教授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荆州市电子商务研究会财务收支报告》、《荆州市电子商务研究会章程》、《荆州市电子商务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会领导班子。吴爱军当选为第二届研究会会长,孟祥贵、黄杰等20名会员当选为副会长。吴德富、付银银当选为荣誉会长,董绮、田智伟、杨佳佳、涂奔当选为秘书长、副秘书长。

image.png

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丽华教授作工作报告副会长王红玉教授作财务收支报告

image.png

选举投票

会上,市科协李雄文主席、市商务局孟炜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荆州电子商务研究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研究会的成立,推动了荆州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与发展,促进了企业电子商务向更高更强方向发展,为推动荆州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image.png

市科协主席李雄文讲话 市商务局副局长孟炜讲话

会上各高校副会长单位介绍了学校电商专业发展的概况,企业副会长单位介绍了企业电商发展现状,6位县市区电商协会会长或代表也介绍了当地的电子商务发展概况。

image.png

副会长,红叶针织董事长孟祥贵介绍企业副会长,透透皮具董事长黄杰介绍企业

image.png

副会长单位小胡鸭温金平、江荆消防黄灿、荆州理工刘静介绍情况

image.png

副会长汪波、杨世海、宋飞介绍情况

image.png

监利电商协会会长李芳芳、公安电商协会秘书长王强、石首电商协会秘书长李修雄介绍情况

新当选秘书长董绮作了表态发言,她代表新一届研究会秘书处郑重承诺,将和会长一道,带领各副会长单位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充分发挥研究会的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吴爱军会长作了当选感言,他表示将进一步凝聚资源,公开公正地办会,打造学习型、服务性的研究型组织,更好地推动荆州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新当选第二届研究会秘书长董绮博士表态发言

荆州市电子商务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新会员的加入使研究会规模进一步壮大,标志着研究会新的发展历程即将开始。相信荆州市电子商务研究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秉承前人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为荆州市电子商务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image.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