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荆州

“禁毒”科普 从娃娃抓起

被阅读663次,日期:2023-06-21 11:34:00

为进一步在校园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教育氛围。近日,荆州区东城街道解放社区到辖区森迪幼儿园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科普宣传。

image.png

活动中,解放社区志愿者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进行禁毒法治宣传,围绕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毒拒毒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典型案例、禁毒形势分析、辨识毒品、吸毒的危害、掌握防毒秘笈等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授。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结交有吸毒、贩毒行为的同伴,不轻易接受陌生人的食物;要选择健康的娱乐方式,做有理想抱负的青年。

广大师生对禁毒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给予了好评,同时学校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公安的协作,加大对大学生的禁毒法治科普宣传教育,一起携手共建平安校园、无毒社会。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