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江陵

江陵县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被阅读477次,日期:2023-09-18 09:34:44

915午,江陵县科协第次代表大会召开。大审议通过了江陵县科协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科协领导机构。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科协主席李雄文、四级调研员邓峰,县领导全运宝瑜、王军、涂阳慧、李静出席开幕式。

image.png

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科协主席李雄文代表科协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江陵县科协要紧紧围政府中心工作,服,踔厉奋发,认真履要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凝聚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加大科普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要在服务中心大局、科技赋能发展上展现科协责任担当;要用心用情服务科技人才,履行好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职责;要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增强服务中心大局履职能力,为着建设绿色高效发展示范区,谱写江陵域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献。

县委书记全运宝对过去五年来县科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干部要在新征程上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深化改革、强化服务,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陵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证。他强调,县科协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干部职工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要强化服务大局,助力江陵加速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增量器”作用,赋能企业数字化、产业集群化发展,加快数字新城建设。要强化主责主业,提升全县科创水平,推动形成“大联合、大协作”的社会化科普工作格局和“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强化自身建设,打响江陵科协品牌,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工作的新要求,完善科协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集聚科创资源,不断扩大科协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