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沙市

全力探索“党建+科普”模式,助推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

被阅读403次,日期:2024-03-22 14:45:30

为构建“抓好党建带科普,抓好科普促党建”的工作格局,今年以来,沙市区科协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推动科协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采取“党建+科普”的模式 ,助推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先后给在座的党员干部科普了SORA”和“全能神”,将科普知识以党员们易于理解和接受的方式融入进来,让党员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能学习到有趣的科普知识。

这样不仅可以丰富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提升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还可以增强党员们的科学素养,拓宽他们的知识视野,为支部的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image.png

什么是SORA?

image.png

观看反全能神邪教组织视频



上一篇:沙市区开展禁毒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    下一篇: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