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周德文赴荆州市调研科普工作

被阅读515次,日期:2024-04-01 10:03:07

3月29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新云在荆州市调研科普工作。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党组成员、副主席邓贤浩及荆州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易金红陪同。

 1

在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熊家冢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周德文参观了楚王车马阵讲堂、出土文物陈列馆,观看了科普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展厅建设及科普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资源的科普化利用,增强面向广大人民群众的研学资源开发力度和推介宣传力度,为优秀荆楚历史文化的科学普及作出更大贡献。

 2

在省级科普教育学校荆州市实验中学,周德文听取了校园科普场所建设、科技教育活动等工作介绍,考察了科普图书馆、机器人课堂、科普文化长廊。在询问开展社团活动、参与青少年科技活动等情况后,他表示学校科教特色鲜明,科普氛围浓厚,要更加积极地响应和落实“双减”政策,培养青少年学习科学的兴趣,为国家培育更多具备科学家潜质的后备力量。

省科协办公室、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荆州市科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