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科技助力扶贫 品牌成就梦想

被阅读7422次,日期:2018-11-13 11:38:53
    11月10日,由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洪湖市人民政府会主办,洪湖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洪湖清水螃蟹节“科技助力扶贫、品牌成就梦想”专题论坛成功召开,荆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友斌、洪湖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程云,,洪湖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陈峰出席了活动。
    会议在洪湖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程云对与会的50余名专家学者以及大型企业代表的热烈欢迎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中科院水生所张堂林教授、华农水产学院王卫民教授、长江大学管理学院周中林教授、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龚伏廷院长、荆州市环保局高级工程师刘松分别就洪湖市清水大闸蟹、小龙虾、清水品牌建设及洪湖生太保护等现状进行了介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就水产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讲解。接着由中农批冷链有限公司副总裁戚杰、中科数农遥感应用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宏升、当代金控集团董事长林水廷从不同角度结合品牌建设,讲解如何推动洪湖水产产业产业快速发展,并由闽洪投资集团董事长林国雅为科技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
    最后,荆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友斌发表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的报告非常精彩,对洪湖市水产产业发展具有指导性的意义。他指出本次论坛是践行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荆州市科协、洪湖市科协落实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为洪湖市水产发展而努力。(洪湖科协 唐珂)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