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市政协科技科协界别小组召开会议

被阅读6972次,日期:2018-11-13 11:49:51
    10月26日,市政协科技科协界别小组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五个一”工作,政协科技科协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志强、副主任王海忠出席会议,科技科协界别小组组长邵振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同志在市政协界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志强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政协是政治组织,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要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一个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工作为全市加快发展贡献新力量。

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志强讲话
    与会人员还对界别政协提案、界别发言材料或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和撰写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海忠传达精神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充分领会王守卫同志在市政协界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荆州实际,认真分析当前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一些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通过调研提出有质量的提案。要认真落实王守卫同志关于“五个一”的讲话要求,界别小组在11月份开展一次特色活动,集思广益共同完成高质量的提案。(办公室)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