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之窗>学会之窗

市中心血站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被阅读4485次,日期:2019-05-31 17:04:10
    5月28日下午,荆州市中心血站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中心血站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举标志着市中心血站广大科技工作者正式加入科学技术协会这个大家庭。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副主席刘友斌、市卫健委副主任彭康、市中心血站站长毛国庆及9家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市中心血站副书记黄华主持。
    会上市中心血站站长毛国庆通报了血站科学技术协会筹备情况。
    市科协副主席刘友斌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荆州市中心血站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
    市科协邵振东主席与市卫健委彭康副主任共同为血站科协揭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荆州市中心血站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血站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毛国庆当选血站科协主席。
    毛国庆作为新当选的血站科协主席在大会上讲话。他表示将与全体委员一起按照血站科协章程的规定,找准角色定位,忠实履行职责,立足科技创新,展现良好形象,为血站科技事业发展尽好力,为全站科技工作者服好务。
    市卫健委副主任彭康发表讲话,对血站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荆州市科协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血站科协要在站党总支的领导下,成为党委政府与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要把科协建成血液科技工作者之家,为全体员工提供一个加强科学技术与研究、宣传科学技术知识、推动科技创新的良好平台,为荆州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向血站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血站科协的发展空间巨大,希望血站科协成立后,一是要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发展、激发新活力,更好地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二是坚持以人为本,使科协工作更加贴近实际,真正把科协办成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成具有特色的血站科协。三是血站各部门要做好科协的后盾,为科协提供好必要的保证,加快推进血站发展和服务质量的优化升级。
    大会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这次大会的召开以及血站科协的正式成立,是血站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对于今后更好地服务献血者、服务患者、服务健康荆州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荆州市中心血站)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