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党建>党建动态

荆州市科协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被阅读4291次,日期:2019-07-05 16:59:58
    7月1日上午,为庆祝纪念建党98周年,市科协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建强会 建家交友”—走进荆州市中心血站科协活动,与市中心血站党员一起庆祝建党98周年,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市科协党总支与市中心血站党总支的5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市科协党组书记李杏华听取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毛国庆介绍科普工作情况

市科协党员参观市中心血站的科普阵地建设情况
    活动中,市科协党员一行在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毛国庆的引导下参观市中心血站的科普阵地建设情况,了解了一袋血从采集、制备、检验到发放的全过程,以及血站科普开放日活动情况,对血站的科普工作和业务工作有了深入和直观的了解。
    随后,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和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在血站八楼学术报告厅联合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副书记黄华主持活动。

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和市中心血站党总支联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市科协和市中心血站的党员们一起观看了荆州市中心血站和荆州市科协的工作宣传片,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摘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互增加了解增进友谊,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科协党总支书记刘友斌结合学习谈了个人体会,对血站的科普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毛国庆介绍了市中心血站党建工作、科普工作及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情况。
    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李杏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谈了自己的体会,激励党员们要保持“三心”:一是“初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用心”,要向血站科技工作者学习先进经验;三是“廉心”,要像一颗莲心,出淤泥而不染,廉政为民、奉公守法。通过交流,双方党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络,资源互补、不断开创党建工作及科普宣传工作新局面。

慰问困难党员
    7月1日下午,中国国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荆州市科协党总支副书记邓峰、老干科科长张丽苠等一行代表市老干局、荆州市科协看望了困难党员柳颂德,送去党的关怀及慰问金。邓峰同志和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活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市科协党总支  胡潇)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