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党建>党建动态

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会议

被阅读4372次,日期:2019-07-05 17:10:09
    6月24日上午,科协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二季度会议,五名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李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刘友斌主持会议。

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2019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开展“重细节、强素质、转作风、促落实”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2018年度市直机关(单位)党建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市直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的通报》、《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直单位党费核定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征集参加“入党纪念日,初心年检时—走进党校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感悟的通知》文件精神 。
    党总支及各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全体委员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安排、“七一”走访慰问困难等事宜进行了认真地讨论研究。
    刘友斌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小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下半年工作要以“落实”为重点,一是要抓落实总支和支部的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科技馆党支部换届工作;二是要抓落实总支和支部的党建工作任务清单;三是要抓落实“七一”纪念建党98周年、“十一”庆祝建国90周年以及 重阳节、元旦春节、党员民主评议等重大党建活动。
    李杏华听取了党总支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认真开展党建工作;各支部委员要汇报工作情况,支持退休党支部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他要求,党支部要经常组织开展学习,可固定在每周四下午组织开展学习党务、业务以及健康生活情趣知识等活动;可以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方式,邀请专家教授讲党课、各部室讲业务、到科协基层组织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等,丰富党建活动内容。他强调,要抓发展、带队伍、促和谐,通过党建工作带动市科协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大地发展。(市科协党总支  胡潇)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