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普惠农>扶贫攻坚行动

方乐寺村举办首届创业人士迎春茶话会

被阅读16606次,日期:2020-01-21 10:05:07
    1月18日,农历小年,沙岗镇方乐寺村首届创业人士迎春茶话会隆重举行。方乐寺村在外创业人士、部分乡贤和历任村支部书记、市县驻村工作队近40人参加迎春茶话会。

茶话会现场
    下午2时许,茶话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隆重举行。驻村第一书记、科协党组成员潘前宏代表村两委班子、市县驻村工作队致欢迎辞。县政协办公室主任齐书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方乐寺村自2015年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村支部书记贺祥圣同志汇报了2020年及今后一段时期方乐寺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规划及近期重点工作。

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听取了方乐寺村创业人士、历届老村支部书记及部分长期关心和支持方乐寺村发展的乡贤就方乐寺村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更快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虽个人长期在外创业或工作,但仍心系家乡发展,对家乡发生的每一点变化都感到欣喜。今后,不管身在何处,都要多为家乡提供信息、介绍项目、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己的家乡,愿为家乡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茶话会现场还举行了爱心捐赠,与会创业成功人士及乡贤慷慨解囊,共捐出爱心善款16.5万元。善款将专项用于文化广场的提档升级,普惠全村百姓。

捐赠现场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全村在外务工人员达1100余人,这一特殊群体将是实施乡村振兴、村民实现致富奔小康的中坚力量。举办迎春茶话会,是精准扶贫“志”、“智”双扶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搭建平台,让有志之士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全体村民关心家乡、投身家乡建设的热情。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