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公安

松滋市科协到我县进行考察交流

被阅读23755次,日期:2020-07-22 10:39:48

7月16日,松滋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勇一行4人,到公安县科协就基层科协组织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县科协主席熊梅参加考察。

1.png

松滋、公安两地科协负责同志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熊梅介绍了公安县在乡镇基层科协组织建设、“3+1”试点等工作情况公安县乡镇科协组织2012年实现了全覆盖,并延伸到社区、村、学校、医院等基层单位。公安县科协是全省首批提升基层组织力3+1试点工作试点县,连续8年被评为荆州市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熊梅认为,基层科协是科协组织的重要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也是县级科协落实省市科协工作的重要抓手。公安县科协一直以来充分认识夯实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意义,始终把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摆在重要的位置,认真研究,不断提高科协基层组织地位。 

胡勇认为,公安县科协非常重视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并走在了全市前列,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在会上他也向大家介绍了对松滋市科协基层科协建设情况。两地科协的同志进行相互交流,氛围活跃、畅所欲言、内容务实、卓有成效,对推动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希望多加强两地科协的横向联系,共同促进科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松滋市科协原主席刘征、副主席陈艳、公安县科协副主席罗荣等参加调研座谈。

 

                         公安县科协 :冯婷婷

                          2020年7月15日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